言理

灵感碎片或任何 总之是文字
“梦想成为世上唯一的英雄主义”

【翻填】单向执念

两年前的旧作。

现在看来写得真好……单向暗恋的残忍和痛苦表现得淋漓尽致。【个人感觉

大概是因为当时确实很认真地喜欢那个人吧……反正我再也不会有这种感情了。

「我对他,从一开始就扭曲。」

 

原曲:《单向宣战》

原曲作:JUSF周存

翻填:言若

 

这是我被封藏的思念 

思念他能停留于我的视线

难以忘却

这是我最清晰的思念

思念随时光渐尘封的信笺

那过往云烟

 

思绪犹盘旋于半夏之间

不觉无法控制注视转身斜角少年

深知将是一场执着的暗恋

一举一动牵引目光流连

无良阳光笑容与毒舌口吻的调侃

于我则是无人能够企及的温暖

阴差阳错抵达最为接近的彼岸

不觉渴求独自君临幸福的顶端

只有我能霸占与你相伴饕餮盛宴

现在我

妄想着画面 心意未曾敢言

让我滋养那幸福的单向执念

不愿放你羽化成蝶

要将你锁入我的虫茧

展露了笑颜 奢望达成夙愿

让我享受那疯狂的的单向执念

期盼能把自己歆羡

这一瞬到来前一切别改变

 

慨叹须臾间的沧海桑田

强颜欢笑默然挥手目送就此再见

心中隐隐不甘再等不到那一天

如果能够跨越界限逆流这时间

我绝不会再让离开的戏码上演

要让你只能看见我的脸

不准有意见

她与她或她出现在你身边

深深刺伤我痛苦的单向执念

追逐无法改变疏远

泪水浸染记忆的碎片

镣铐住喜欢 迷恋捆绑锁链

让我压抑那满溢的单向执念

若这情意是种负担

就别让它存在不管多艰难

 

被冷落的 被抑制的

被伤害的 被摧残的

那个我啊 别犹豫啦

迈开步伐 只要得到他

 

终于能脱离单相思的梦魇

让我独享那绝美的双向爱恋

不要鲜血喷洒蔓延

沉溺拥抱在我的世界

心潮的荡漾 此刻波光潋滟

让我终结那残忍的单向执念

在一起相依缱绻

从此不再是泡沫样的虚幻

 

--END--

 

评论(4)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