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理

灵感碎片或任何 总之是文字
“梦想成为世上唯一的英雄主义”

「说实话,我真记不得了。」
「有些事情时间一长,放在心里,自然就会烂掉了。」
「我还记得。我还记得小学第一节音乐课学的第一首和第二首歌是什么,怎么唱。我还记得我第一个后桌是谁,第一个同桌是谁,第二个同桌是谁。」
「我就不是那种记性好的人。好多事情我都想不起来了,小学同学的名字我都记不住几个了。」
「不过我还是挺想D的,好多事情只有跟他才能说。以前还有个F,现在也联系不到他了。」
「你可以跟我说啊。」
「咱俩毕竟性别不一样。都是家里的事。」
「这样啊。」
我知道,你比我们所看到的经历了更多,或许也受了更多打击。
你到底是为什么成为这样的,你忘记的究竟都是什么。
时间,真的能够治愈一切吗。
我不知道,这些我都不知道。
所以我想要倾听,九年了,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我想成为可以倾听你心声的朋友。

评论
热度(2)
©言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