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理

灵感碎片或任何 总之是文字
“梦想成为世上唯一的英雄主义”

记一下梦

是自习课本来想专心复习结果屡次睡着,半梦半醒的两节课期间做的四个梦。
所有人名用的都是记事簿姓氏

1.上数学课。是下午课,不知道为什么教室里黑着灯。我坐在靠门一排(事实上我的座位是靠窗一排)。有个小哥上课给我送奶茶,奶茶兑牛奶加珍珠,装在塑料(or玻璃?)瓶里。于是数学老师很生气,我就很委屈,这奶茶不是我订的,是他自己送给我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安岛还来安慰我。我就委委屈屈,哭哭唧唧地……把奶茶喝掉了。

2.我爸看自习。不知道为什么教室里也是黑灯,唯一的光源是红色和紫色的光(白锁身上的那种红和紫)。这回我就坐到靠窗一排了。窗台上还摆了什么东西,我不记得。我爸非常严厉地叫大家安静学习(他平常看自习是不会这么严厉的)。

3.傍晚,体活课,我跟着实川和清水一边唠嗑一边走出学校小门,走着走着我问她们要去哪里,她们说要去吃学校后面的小区后身的饼和米线(那家店还是我安利给她们的;实川和清水平时不一起吃饭,实川甚至不吃晚饭)。我也很想吃,于是我也去吃了。店面不是她家店面的样子,还有几个店员(本来没有),但我当时没觉得不对。灯光昏黄。一般情况下她家饼要预订才吃得上,我没预订,但也吃到了。吃完之后走出门,外面不是学校后面的小区后身,是我家小区后身的市场和中学。有一群老奶奶穿着充气玩具套装暴走。我看到她们之后非常开心,觉得感受到了幸福的生活气息。

4.我看lofter,发现我的一帮朋友出了合志没带我。(确定有实川、高崎、清水和千草,有没有五十岚不确定,肯定没有我和合田)在lof发合志初宣的人是高崎、清水和千草。我就很生气,回来之后就问实川为什么合志不带我,梦中的实川闪烁其词。她们的合志印成全彩的,但没有装订成册,是一页一页装在透明资料册里翻看的(???)。然后我就醒了。
醒来之后跟朋友们讲述这个梦,实川立刻说了“怎么可能不带你呢”。我一瞬间觉得,在梦中感受了那么强烈的被抛弃的愤怒与孤独,醒来却从现实世界的她们口中得到“那种事不可能存在”的确认,真的是很温暖的事。我有一群很好的朋友啊。

评论(1)
热度(1)
©言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