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理

灵感碎片或任何 总之是文字
“梦想成为世上唯一的英雄主义”

一些继承外族paro的人物设定

完全剧透,但我也不知道这个东西我最后能不能写出来





















李晨:阮家长子的长子,继承人。在家族中威望很高,不仅因为未来继承人和长子的身份还因为对族人温柔宽厚,以及确实的能力。真心实意地爱着以后要领导的家族和家人。从陈家姐弟进阮家开始就十分照顾陈赫,对陈赫极尽温柔。是陈赫唯一的“光”。喜欢陈赫。一直被陈赫瞒着对方遭族人欺凌的事实。在陈家姐弟的复仇之夜从陈赫口中得知一切真相,最后被对方全力推出大火中的阮宅,被对方要求活下去。之后投靠远亲存活下来,多年后在异国他乡独自生活。多年后在居住地街头偶遇陈嘉桦但对方已经认不出自己,惊觉七年前的故事,人生前三十年的一切,只剩下了自己一个人。

陈赫:陈家弟弟,和姐姐陈嘉桦流落街头,相依为命,被阮家老爷收养。和姐姐两人进阮家开始就被族人欺凌,经常得到邓超和郑恺的帮助,与两人关系亲密,四人经常一起玩。少年时期和郑恺一起被送到上海求学。喜欢李晨,视李晨为自己的光。因为李晨爱着家族,日后要领导家族,不想让李晨痛苦,所以一直瞒着李晨自己遭欺凌的事。最后本着对族人的恨和对一直保护自己的姐姐的爱,虽然爱着李晨,也还是和姐姐一起对阮家展开复仇,但决定只放过李晨,不惜一切让李晨活下去。在复仇的最后环节按照陈嘉桦的计划去杀李晨,但并没有下手。对李晨坦白了所有真相。最后在大火中全力将李晨推出阮宅,自己葬身火海。

邓超:阮家长子的次子,继承人。虽然是未来的继承人但一点没有正形,很皮,课不好好听,还联合兄弟姐妹逃课出去玩。也因为这样的性格和同辈关系很好,也很有领导能力,是阮家的孩子头。和陈家姐弟关系很好。知道陈家姐弟被欺凌的事情,也常常制止和斥责族人,救助二人。但由于地位和威望都不如李晨稳固,所以为了顾全大局必须注重阮家利益,因此在利益冲突中必须向着阮家人,所以还是无法拯救陈赫。从小和郑恺关系亲密,与郑恺和陈家姐弟经常一块玩。后意外撞破郑恺没有阮家血统的秘密。后随年龄增长对郑恺的感情逐渐转变为喜欢,成年后两人互相表白,背着家族谈恋爱。在复仇之夜全力保护家族,以为郑恺会同样复仇和自己走向对立,却得到了郑恺的拼死支持。最后被陈嘉桦所杀,死时尚不知道郑恺已死,死前还在想着“恺恺怎么样了”。

郑恺:阮家末子的长子,庶出。公认为阮家末子与其原为侍女的二房所出,实为侍女与其同为仆人的恋人所出。阮家末子当年强抢侍女,赶走其恋人,后又对侍女始乱终弃不管不顾。只有侍女本人和郑恺本人知道真相。因此从小被其母教育要向其义父报仇。因为是侍女所出从小在家族里人缘也不好,又背负着对其义父的恨意,因此在陈家姐弟入阮家后与二人同病相怜,关系很好,经常一起行动。二人知道他没有阮家血统一事。少年时期和陈赫一起被送到上海求学。从小憧憬和自己关系亲密的邓超,视之为自己努力的方向,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喜欢上邓超。意外被邓超撞破了自己没有阮家血统的秘密。成年后与邓超互相表白,背着家族谈恋爱。在陈家姐弟复仇前被二人询问要不要站在一起,因为不恨阮家的其他人,且想要保护邓超的家族,拒绝之。在复仇之夜独自进行了自己的复仇,亲手杀死其义父。之后见到陈赫,表明此后与其走向对立。找到邓超,发誓为邓超赴汤蹈火。与之一同拼死拯救阮家。最后在与邓超协力保护家族的斗争中负伤而死,死前没有见到邓超。想着“自己帮上邓超的忙了”死得很幸福,但依然有着“如果没有这一切我们是不是可以balabala”的遗憾。

先写F4,其他人基本上还没咋设定,先放着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