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理

灵感碎片或任何 总之是文字
“梦想成为世上唯一的英雄主义”

比起赞美黑一姐,我更想谢谢并且敬佩黑一姐……之前的赤羽也好,这次霍游的剧情也好,真的,能突破性别界限描写爱情,在漫客这么「大」的一个平台上展示,真的是很……怎么说,让人(至少让我)有一种很庄严的欣赏和钦佩感。然后在微博上发出了对自家官配的维护和对某些言论的抨击,也真的让我非常感动。觉得自己这四年的爱与专注真是献给了一部值得的作品,一个值得的作者。感谢黑一姐,是那种很认真的感谢,真的很谢谢你。
最开始的爆炸一点一点沉淀成了对黑一姐的感谢和敬佩,以及深深的感动。我喜欢的CP他们从搞小动作小暧昧,到写明了深刻的羁绊,再到最后居然有了我根本没想过的结婚不可描述官配盖章,真的很让人感慨,那种静静笑出来或者一边笑一边流眼泪的感慨。
他们是我的Top1已经四年之久,现在我真心觉得创造了他们的她也是我心中的Top1。真的很好,很好。

评论(35)
热度(8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