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理

灵感碎片或任何 总之是文字
“梦想成为世上唯一的英雄主义”

没有你们的跑男我不看了

四年多的跑男,我唯一的一个娱乐圈墙头,我四年的最美好的记忆

缺失了这么大一块,我不可能承受得了

就算我再喜欢晨儿恺恺和baby,你们不再一起奔跑的话我也不可能看,我真的不可能承受这种悲伤

我知道你们是一家人,不管谁说什么,我也知道你们是,就像超儿,最好的队长,说的一样,永远都是

也正是因为你们永远都是,我才一直爱你们

我也能理解你们的离开,离开了我也喜欢你们

我愿意用全力祝福我最喜欢的你们

但也是因为你们是最好的、我最爱的

我舍不得,我做不到,我接受了也会一直心痛

看到四个人发文,看到超儿的“永远都是”,看到祖蓝发的那些七人合照……我一瞬间就哭了,我在学校哭得满脸都是眼泪

四年了,我一直信你们每一个人,因为这种相信和爱扛过了所有的不安恐惧和心痛

所以啊……我这次也信你们

如果 如果 我只说如果 我知道不一定 但我要这么假设

如果啊 有可能的话 在未来的某一个时间点能做到的话

你们回来好不好


评论
©言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