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理

灵感碎片或任何 总之是文字
“梦想成为世上唯一的英雄主义”

乔佩对自己的名字很满意,满意的原因在于缩写。
这个原因他给越凌讲过两遍,第一遍时边上是舒武,第二遍时边上是时菲。
第一遍时,他话音一落,越凌秒懂,抄起桌上的化学练习册就要打他;舒武则懵了半天,直到越凌告诉他“你把qp两个字母写出来”才明白,然后开始咯咯咯咯咯傻乐,满脸都是那种越凌形容的“常见于理科直男的猥琐笑容”。
第二遍时,越凌脸上毫不掩饰的鄙视写成了六个大字“这孩子没救了”;时菲则是如他预料地一直到按照看不下去的越凌指挥的把乔佩的缩写写出来也还没听懂,搞得越凌只好以“行行行你不用理他”作结,再回头应对乔佩一脸的“常见于理科直男的猥琐笑容”。
乔佩笑着看她回过头来,看着她无奈的眼光落向自己。那眼光却在和他笑意盈盈的眼光相对的一刻弹回去了,敛在她不浓密的睫毛下,不怎么完全地收了起来。
被撞到他笑容的同一刻从眼睛里洒出来的怅然所掩盖。
那一刻乔佩听到了她在心底里说,其实也是他自己在心底里说着的。
舒武。
你为什么要走。

评论(1)
热度(1)
©言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