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理

灵感碎片或任何 总之是文字
“梦想成为世上唯一的英雄主义”

《张艺谋和他的“影”》昨日食完。目测高三上最后一次看电影,说不定也是整个高三最后一次……
沈阳这损地方,一整天也没有几场排片……下晚自习去看,全场就我跟我妈两个人,我有生之年居然也体验了一把包场看电影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真的是很感动,一个好几百人的剧组,难度系数巨大的各项任务,大大小小的各种事务,精确到0.5秒的细节,大家一个一个地注意起来,努力完成,把每一件事做到极致,最后展现出一部优秀的电影,真的是太厉害,太伟大的事了。一个团队团结一心,集合起来为同一个目标努力,合力做同一件大事,真是太艰辛,太优秀,太难忘了。一大帮人一起做一件了不起的大事,真是太好了。
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认真负责的职业精神,是这个剧组每一步行动每一个举动都在传达的。他们真的让我觉得,我以后不管做什么职业,都要有这种精神,都要成为这样的工作者。而且,本着对电影的热爱做这一切,付出那么多,做到最完美,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所以我才那么想做和文学有关的工作,在这个过程中贯彻职业精神,为热爱的工作倾尽全力,并不断完善,一定是再苦再累也非常幸福的,甚至为此付出的苦累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除此两项以外最大的感想:超儿他真好!!!!!!他真是个好演员啊!!!!!!!他太棒了!!!!!!!!
恺恺出镜不算太多,但次次可爱。最后杀青拍合照的时候笑得太可爱太开心了!!!(题外话:恺恺的杀青合照里超哥就站在他旁边,笑得一样可爱和开心)
总之我真的是觉得为了这个纪录片去一趟电影院也值了……大概我骨子里就容易被这种努力、认真负责和团队精神打动。不管怎么说,《影》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都真的辛苦了,值得致敬啊。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理 | Powered by LOFTER